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過濾 99% 室內甲醛!Honeywell 兩款全新空氣清淨機登台

2020/08/27 14:24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空氣清淨機品牌 Honeywell 今日(8/27)在台舉辦新品發表會,釋出兩大系列新品,高階款機型號稱得以高效過濾 99.9% 室內甲醛污染。

Honeywell 全新的 InSight 系列打造三層過濾系統,第一層的活性碳濾網可以吸附異味、有機揮發物,第二層的 Certified HEPA 濾網則用於捕捉小於 0.3 微米的懸浮微粒,此外也提供四種不同功能的強效濾網,讓使用者可以根據家中成員、需求調整。

此為 InSight 系列,有三種機型對應不同尺寸的環境。(圖/記者黃肇祥攝)

InSight 共提供 3 種尺寸機型,分別是 5150(10 坪)、5250(20 坪)、5350(28 坪),官方宣稱,配合家中坪數選用正確機型可達成每小時 5 次的全室換氣。機身上方具備智感透視面板,會以不同顏色顯示當前的空氣品質。

另一款 Air Touch X305 則是定位更高階的產品,針對台灣高溫、高濕度的環境,前置濾網負責大毛髮、顆粒物,並且能拆卸水洗,第二層 HiSiv 濾網則是 Honeywell 專利技術,主打有效過濾室內 99.9% 甲醛,包含 PM2.5、空氣中的細菌也能也有效淨化。

Air Touch X305 內建的HiSiv 濾網,可分解甲醛。(圖/記者黃肇祥攝)

Air Touch X305。(圖/記者黃肇祥攝)

Air Touch X305 亦強調 7 段風速智慧省能技術,會即時偵測空氣品質、調整風速,本身機身設計採用無稜角、防摔倒,降低小孩寵物在家中玩耍時可能碰到的危險,運轉時也能達到 23 低分貝,提供良好的睡眠環境。

兩款 Honeywell 空氣清淨機即日起上市,全新 InSight 系列售價 6,990 元起,Air Touch X305 則是 18,90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乾吸、濕拖一次搞定! LG A9 K 系列 WiFi 無線吸塵器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