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C迷」給建議!張國煒喊話:兩項功能可以加入三星摺疊機

2020/09/08 11:50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今(8日)舉辦新一代摺疊機「Galaxy Z Fold 2」的台灣上市記者會,並與星宇航空合作,透過「偽出國」形式,將記者會的內容選在飛航中的機上公布。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陳啟蒙表示,此次與星宇合作除了兩者在品牌精神上相近,能夠相得益彰並突顯 Galaxy Z Fold 2 高端奢華的形象,也希望為同行的三星 VIP 客戶帶來特殊的尊爵體驗。

星宇航空創辦人張國煒則表示,自己是「3C迷」,有新手機登場都會第一時間購入,平時亦是三星手機的使用者。張國煒並讚美 Galaxy Z Fold 2 是合適的商務人士機種,摺疊機身帶上飛機辦公也很容易,但張國煒也針對摺疊機提出建議,希望能在未來加入 S Pen,同時希望機身重量能再減輕一些。

(圖/記者黃敬淳攝)

(圖/記者黃敬淳攝)

相較第一代的 Galaxy Fold 在台採限量形式發售,且相比最初的上市日期延後了約半年、導致在台銷量僅有近千台,此次的第二代 Galaxy Z Fold 2 在台則會以接近全球首批上市的時間點開賣,希望將銷量拉抬至初代的 10 倍以上。此次的新機也會維持高端奢華的定位,並提供用戶額外的兩年保固、專屬櫃台服務與客服電話,維持新機的獨特定位。

《你可能還想看...》

「老外」喜歡華碩 ZenFone 7 嗎?國外網友投票結果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