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全新旗艦 Xperia 5 II 售價遭外媒提前曝光!4大亮點值得期待

2020/09/06 11:31 文/記者劉惠琴

(圖/Sony 提供)

Sony 將於台灣時間 9 月 17 日下午三點舉辦線上新品發表會,屆時,將公開 2020 下半年的新機陣容。據悉,主打6.1吋的新一代 Xperia 5 II旗艦機款,將是此次發表會的頭號矚目焦點。作為去年SONY 下半年旗艦 Xperia 5 的繼任接班機款,將迎來不少的升級亮點,繼日前諜照、規格重點曝光後,現在就連新機的售價也被外媒提前曝光。

據外媒PhoneArena的報導稱,新一代的 Xperia 5 II 除延續與去年一致的6.1吋螢幕、擁招牌21:9 寬比例之外,並將支援5G上網功能搭載高通S8653處理器,比較特別的是,此次在螢幕規格配置部份,還將具備高達120Hz的螢幕更新率,不但跟上今年旗艦機款的主流特色趨勢,甚至還比上半年度上市的旗艦機款 Xperia 1 II 還要強,將很可能會是 Xperia 系列機款推出以來,首款具備有120Hz的螢幕更新率的旗艦機。

至於售價部份,將有望落在 999 美元(約合台幣2.97萬元。價格相對將比 Xperia 1 II(台灣上市售價為35,990元、搭8GB RAM / 256GB;支援5G) 要更為來得親民一些。在此提供去年 Xperia 5 在台上市售價為25,990元作為參考。

綜合多家外媒與市場傳聞,彙整新一代 5G上網 Xperia 5 II旗艦機款的升級亮點特色,如下:

1.螢幕規格升級
採6.1 吋、FHD+ HDR OLED 面板、新增支援 120Hz 螢幕刷新率。

2.容量規格升級
有望配置8GB記憶體、搭128GB儲存容量;支援外接記憶卡擴充。

3.相機規格升級
機背搭載三鏡頭主相機,採用F1.7大光圈 1200 萬畫素的主鏡頭、1200 萬像素 視野達124度的超廣角鏡頭、以及具備3倍光學變焦的1200萬畫素鏡頭。此外,還將導入蔡司 T 鍍膜鏡頭,有助於提升拍攝畫質呈現。

4.3.5mm耳機孔回歸、側邊電源鍵整合指紋辨識
機身電源鍵將採用與指紋辨識器整合的實體按鍵設計,此外3.5mm 耳機孔也將回歸於機身。

上述有關 Xperia 5 II旗艦機款的售價與規格傳聞,尚未獲SONY官方證實。據9/17新機發表會到來僅剩不到兩週,屆時將有待SONY官方揭曉答案。

你可能也想看

營利上翻 11 倍!暌違四年、Sony Xperia 手機估今年將重新獲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