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信商爆雷了!Google 兩款 5G Pixel 手機傳最快月底上市

2020/09/05 10:18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oogle 官網)

Google 預計將於秋季發表的 Pixel 5、Pixel 4a 5G,遭到電信商提前爆料,或將於本月正式上市,比 iPhone 還要早一步。

根據德國科技部落客 Caschy 爆料,釋出一張聲稱是電信商 Vodafone 的內部文件,其中揭露 Pixel 5、Pixel 4a 5G 兩款新機的上市日期,皆是 9 月 25 日,由於台灣也在首波名單,或許可能在相近時間開賣。日前 Pixel 5、Pixel 4a 5G 已正式現身美國 FCC 認證網站,也代表距離上市並不遠。

從 Vodafone 的文件也能發現,Pixel 5 與 Pixel 4a 5G 這次似乎都只有「Just Black」黑色的款式,對比過去往年 Google 都會推出 XL 的大螢幕版本,Pixel 5 僅只有一種型號。

據科技網站《TechRadar》消息指出,Pixel 5 傳定價落在 629 歐元起,換算台幣約是 2.1 萬元,至於 Pixel 4a 5G 根據官方的消息,最低售價將會是 15,990 元。據悉兩款手機都是搭載高通 S765G 的中階 5G 晶片,Pixel 5 將擁有 90Hz、4000 mAh 電池、金屬機身、雙向無線充電、更大的記憶體等升級。

《你可能還想看...》

「谷粉」可以準備存錢了!通過驗證、Google Pixel 5 售價也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