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谷粉」可以準備存錢了!通過驗證、Google Pixel 5 售價也曝光

2020/09/04 13:29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Pixel 4a(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繼先前共有 5 款 Pixel 手機通過美國 FCC 驗證後,據科技網站《TechRadar》消息,這款由 Google 推出、台灣團隊參與設計的手機,將會定價在 629 歐元起。若參考 Pixel 4 的台灣定價,Pixel 5 在台,可能會以台幣 2.1 萬左右的售價販售。

而規格低一些的 Pixel 4a 5G 版,則可能定價為 499 歐元,在台可能會定為台幣 1.8 萬左右。整體來說,以中高階 5G 手機的標準而言,其價位仍屬於中高檔起跳。作為對比,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65 的華碩 ZenFone 7,定價為 21,990 元起,而搭載 Snapdragon 765G的 HTC U20,定價則是 18,990 元。

據 FCC 透露的規格,Pixel 5 預計會有兩個版本,包括 6 吋螢幕(90Hz 影格率)、8GB 的大記憶體、4,000mAh 電量以及雙向無線充電功能,不過其處理器可能不會採用 Snapdragon 865,而是中高階的 Snapdragon 765G。

若沒有在相機附加其他重點新功能,Pixel 5 的 2.1 萬定價,將會比同規格的 5G 手機貴一些。

至於 Pixel 4a 5G 版,則會有 3 個版本,並搭載和 Pixel 5 一樣的 Snapdragon 765G。其規格則包含採用雙鏡頭,3.5mm 耳機孔,並會有 6GB 記憶體,不過其機身只會採用塑膠,而非玻璃。但 Pixel 4a 5G 版和 Pixel 5 的差異,仍得等待 Google 在今年秋季的發表會上進一步說明。

Pixel 4a 的 4G 版,則會在 9/10 於台灣市場發售,其定價則是相當親民的 11,99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新一代翻轉旗艦 ZenFone 7 系列來了!挾4大亮點升級很有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