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按鍵自己決定!雷蛇推出 Razer Naga Pro 模組化電競滑鼠

2020/09/04 17:5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雷蛇)

知名電腦品牌雷蛇(Razer)稍早公佈了新一代的模組化滑鼠產品「Naga Pro」。與上一款 Naga Trinity 滑鼠相似,Naga Pro 帶有三個可以互換的側板,每組側板都有不同數量的可自定義按鍵。

雷蛇模組化滑鼠系列主打的就是可以隨著遊戲種類的不同,來更換不同模組的側板,例如遊玩絕地求生(PUBG)、FPS 設計遊戲還是英雄聯盟(LOL)的 MOBA 類型遊戲,就能根據需求換上不同數量按鍵的側板。

Naga Pro 滑鼠共附帶兩個、六個、十二個按鍵的三組側板,官方建議在遊玩 MMO(大型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與 RTS(即時戰略)遊戲時可以使用十二個按鍵的側板,而在遊玩 MOBA 等塔防遊戲組可以使用六個按鍵的側板,而 FPS 等射擊遊戲一般都使用兩個按鍵的側板。

雷蛇表示,Naga Pro 還支援該公司的 HyperSpeed 無線技術,使用 2.4GHz Wi-Fi 連接時可以達到 100 小時的續航時間,而使用藍牙模式時則有 150 小時。用戶可以隨時透過 Razer Mouse Dock Chroma 來為滑鼠充電。

雷蛇 Naga Pro 滑鼠即日起開放在官網上購買,整組定價新台幣 4,89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雷蛇搶攻商務、設計人士!新系列電腦週邊走簡約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