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雷蛇搶攻商務、設計人士!新系列電腦週邊走簡約風

2020/08/26 18: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雷蛇)

一反過去酷炫的電競風格,電腦品牌雷蛇(Razer)一口氣發布了專為設計人員、商務人士等專用的「Razer Productivity Suite」系列,主打低調、簡潔的設計,但卻同時擁有如雷蛇電競系列的舒適與耐用。

(圖片來源/雷蛇)

「Razer Productivity Suite」包括滑鼠、鍵盤以及滑鼠墊,全以白色為設計風格,並融入人體工學設計。全新 Razer Pro Click 滑鼠、Razer Pro Type 鍵盤與 Razer Pro Glide 滑鼠墊與專精於人體工學的品牌 Humanscale 合作,為舒適、高耐用與高性能的電腦週邊配件,適合應付任何工作環境。

(圖片來源/雷蛇)

雷蛇官方表示,「Razer Productivity Suite」系列均擁有極耐用的設計,如 Razer Pro Click 滑鼠的按鍵可以按壓最多 5000 萬次,而 Razer Pro Type 鍵盤的單個案件則可以應付最多 8000 萬次的打字輸入,Razer Pro Glide 滑鼠墊則是使用非常耐用的材質製成,比起其他市售便宜的滑鼠墊提供更久的使用壽命。

(圖片來源/雷蛇)

【你可能還想看】

 搭載心型指向性麥克風!雷蛇全新電競耳麥 Razer BlackShark V2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