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新旗艦」現身跑分網站!大量官方圖片外流揭重點特色

2020/09/01 07:38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AndroidHeadlines YouTube 影片)

Sony 新旗艦資訊近期猛遭爆料,傳言將於 9 月 17 日發表會登場的 Xperia 5 II 被發現在跑分網站出現,另外有一批全新的官方圖片遭到外流,率先透露幾項主打特色功能。

根據爆料達人 Evan Blass 於推特上釋出一系列疑似 Sony 的官方圖片,證實 Xperia 5 II 外型將酷似 Xperia 1 II,宛如縮小版本,圖片中亦能發現 Sony 維持三顆 1200 萬畫素的鏡頭配置,規格分別為 16mm/F2.2 超廣角、 70mm/F2.4 長焦距、 24mm/F1.7 廣角鏡頭,並且搭配蔡司 T 鍍膜,以及 Sony 的專業拍照 App。

機身目前被發現的共有藍、灰、黑三種配色,上方設有的 3.5mm、前置的雙揚聲器,並且支援 PS4 的搖桿外掛。

(圖/翻攝 Evan Blass 推特)

(圖/翻攝 Evan Blass 推特)

在跑分網站則出現一款代號為 SO-52A 的 Sony 手機,推測可能就是 Xperia 5 II,規格顯示為 S865 處理器、8GB RAM,並運行 Android 10 作業系統,單核分數是 909、多核心 3,323,處於平均值以上,外媒猜測可能是 Sony 有調整為超頻進行測試。

日前外媒《AndroidHeadlines》亦爆料,Xperia 5 II採用保有完整額頭的 21:9 長螢幕,將搭載 6.1 吋 Full HD+ 的 OLED 螢幕,將加入 120Hz 刷新率,會是首款擁有高刷新率的 Xperia 手機,電池容量為 4,000 mAh。

上述資訊尚未被 Sony 官方證實,Xperia 新機發表會預計在台灣時間 9 月 17 日下午三點線上舉辦,屆時《自由 3C 頻道》也會帶來第一手報導。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新旗艦宣傳影片遭外流!螢幕升級比 Xperia 1 II 還要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