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乾吸、濕拖一次搞定! LG A9 K 系列 WiFi 無線吸塵器登台

2020/08/14 14:03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LG 今日(8/14)在台推出 CordZero A9 K 系列 Wifi 濕拖無線吸塵器,除了維持前一代乾吸、濕拖的功能,並加入 WiFi 結合手機 App 以及「集塵壓縮」功能等等。

A9 K 系列搭配全新的智慧雙旋濕拖吸頭,若以「乾吸+濕拖」模式進行清掃,前方的吸塵頭會先吸入灰塵與髒污,接著電動馬達會使拖布旋轉,去除表面的污漬、油污,滿足用戶乾吸、濕拖的需求。亦提供全新的「單獨濕拖」模式,用於不同場景的清掃空間。

(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透過加入輕壓集塵排空技術,A9 K 系列加入「集塵壓縮」新功能,透過按壓紅色按鈕,可以壓縮集塵盒內的灰塵、髒污,增加 2.4 倍的集塵空間,亦能刮除卡在濾網上的灰塵,方便用戶確實清理集塵盒內的髒污,也不會髒到手。

LG 表示 A9 K 系列氣旋孔從前一代 9 個增加至 15 個,能過濾空氣中 99.7% 的 0.3 微米懸浮微粒,並提供 HEPA 13 醫療及濾網,且考量到容易產生異味、細菌,研發可以拆卸水洗的零件設計,讓用戶不僅家中維持整潔,也能確保吸塵器本身能隨時整理。

(圖/記者黃肇祥攝)

本次吸塵器也加入 WiFi 功能,得以與手機 ThinQ App,查詢清潔日誌、充電狀況,或是排除簡單的故障。A9 K 系列電池續航可達 120 分鐘,比前代延長 50%,也提供多達 11 組多功能吸頭,可應消費者需求選用。

LG CordZero A9 K 系列共提供黑夜星、寂靜灰、迷幻紫三種款式,售價依序為 32,900、28,900、27,900 元,除了顏色上的不同以外,主要在於附贈吸頭的數量與種類,消費者可依需求選購。

《你可能還想看...》

智慧喇叭不畏疫情,出貨量增長6%!全球前三大品牌最新市占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