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rmin 聯手《新世紀福音戰士》!推出 EVA 限定版智慧手錶

2020/08/26 11: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Garmin 提供)

Garmin 今日(8/26)宣布,再與知名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攜手合作,推出 Instinct 本我系列-新世紀福音戰士限定版。

全新Instinct 新世紀福音戰士限定版共有三種顏色,分別是代表初號機的紫綠、貳號機的紅黃撞色,以及特務機關 NERV 特有的戰鬥服灰紅配色,錶面上刻有 EVA 特有的蜂巢式警報,結合高科技與復古未來主義,搭配三款具有手繪機體細節的限定收藏盒,重現動漫經典。

(圖/Garmin 提供)

手錶本體則是提供 GPS 智慧腕錶 MIL-STD-810G 軍規標準,防水等級更高達水下 100 米標準,顯示螢幕由強化康寧玻璃保護,防刮且在強烈太陽光下仍能清楚辨識螢幕畫面,搭載 GPS、GLONASS、Galileo 全球衛星導航系統,智慧手錶模下更可達 14 天電力續航,透過 24 小時全方位偵測,掌握自身最佳體能狀態。

Instinct本我系列-新世紀福音戰士限定版初號機、貳號機、NERV全台限量每款各 200 只,將於 9 月 11 日正式開賣,建議售價 11,99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Fitbit 發表全新 3 款智慧穿戴!旗艦手錶首搭膚電感測、Google 助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