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Note 系列走入歷史?韓媒曝 Galaxy 手機未來規劃大轉彎

2020/08/25 07:58 文/記者黃肇祥

左為 Note 20 Ultra、右為 S20 Ultra(圖/記者黃肇祥攝)

三星每一年幾乎都固定推出 2 大系列的旗艦手機,分別為上半年打頭陣的 Galaxy S 與主打 S Pen 手寫筆應用的 Note 系列,兩者都有各自的擁護者,歷年也都是十分熱賣的機款,最新消息卻傳出,三星 Note 系列恐走入歷史

韓媒《Thelec》指出,三星預計明年初發表的 Galaxy S21(暫稱)傳系列代號名為「Unbound」,將推出 3 款機型,依序被稱為 M1、M2、O3,其中 O3 將首度打破長年的旗艦規則,會是搭載 S Pen 手寫筆的 Galaxy S 系列手機。

消息亦指出,三星內部還不確定是否會發表下一代的 Galaxy Note 21(暫稱),卻已經確定會推出同樣搭有 S Pen 的摺疊手機,預計為 Galaxy Z Fold 3,將恐取代原有的 Note 系列,成為三星下半年度的旗艦代表。日前就有分析師提出類似說法,認為摺疊機可能取代 Note 系列。

三星近年 Note 系列全球銷售幾乎都在 1000 萬台以上,考慮當前大眾消費者對於摺疊手機興趣不高,倘若 Note 系列真的成為絕響,《Thelec》預估三星的手機銷量、市佔率可能因此下滑,但藉由 Galaxy Z Fold 摺疊機較高的售價,仍能維持接近的銷售金額。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ixel 5 規格、外觀全都曝光!「磨砂式背蓋」搭配指紋感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