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解鎖 Pixel Buds 一系列新功能!還開賣三種新顏色

2020/08/22 16: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官方部落格)

據 Google 於官方部落格發佈 Pixel Buds 耳機小更新,說明二代 Pixel Buds 將獲得許多新功能、三款新色。

與其說是更新功能,不如說是解鎖新功能,這次 Google 為 Pixel Buds 新增三種全新功能,包括:低音增強、共享偵測以及新的翻譯功能,此外還新增推播通知以及尋找我的裝置等功能。這次 Google 還為二代 Pixel Buds 新增三種新顏色,包括橘、薄荷以及全黑。

(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官方部落格)

Google 也為 Pixel Buds 提供各種重低音 EQ 增強選項,還新增共享偵測功能,可以讓用戶在與朋友分享耳機來聽音樂時,可以各別為每一個 Buds 設置不同音量。

新增的「推播通知」則是提供 Pixel Buds 自動偵測環境的功能,偵測到附近有嬰兒的哭聲或是吠叫的狗、警車警笛聲等聲音時,會自動降低音量來提醒用戶,不過該功能目前仍屬於實驗性功能,仍有許多錯誤需要改進。

全新的翻譯功能可以讓 Pixel Buds 自動錄製對話,並翻譯成指定的語言,目前僅支持法語、德語、意大利語和西班牙語對英語的翻譯。而最後的一個新增的功能則為「尋找我的裝置」,與 iOS 版本一樣提供用戶可以直接透過手機來查詢 Pixel Buds 最後出現的位置。

目前 Pixel Buds 已經通過 NCC 認證,但仍未於台灣正式開賣。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全新 Pixel Buds 耳機登場!3 大功能比 AirPods 更好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