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官方罕見出包!YouTube 頻道洩露 iPhone 發表會日期

2020/08/21 08:47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現有的 iPhone 11 Pro 系列(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向來保密嚴謹的蘋果,這一次或許有員工出大包了!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進行直播測試時,似乎隱私設定沒調整,反倒意外揭開下一次的預定直播時間,提早揭曉 iPhone 發表會的日期。

外媒《9to5mac》報導指出,多名網友發現蘋果的官方 YouTube 頻道忽然出現了直播預告,標題直接打上「TEST」,時間預定為 9 月 10 日,目前該預告已經遭到刪除。儘管仍是沿用 WWDC 開發者大會的封面照,考慮到去年 iPhone 11 也是同一天發表,不少人猜測全新的 5G iPhone 也將同時間發表。

(圖/翻攝推特)

當然,9 月 10 日也有可能是其他產品,例如 Apple Watch 6 或是 ARM 架構的 Mac、iPad 等等。《9to5mac》分析就指出,9 月 10 日在是禮拜四,蘋果很少把活動辦在這個時間點,加上官方已經證實新 iPhone 將會被延後上市數週,是否這麼早就公開發表,似乎仍有變數。

據分析師 Jon Prosser 先前爆料稱 iPhone 12 發表會將於 10 月 12 日舉辦,並且從當天開始預購,隔週的 19 日正式開賣,至於 iPhone 12 Pro 由於供貨問題,暫時沒有準確的時間點,預估是在 11 月開始預購、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比 iPhone 早一步?爆料揭 Google Pixel 5 發表日期、獨特新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