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iPhone 早一步?爆料揭 Google Pixel 5 發表日期、獨特新色

2020/08/21 07:57 文/記者黃肇祥

(圖/Google 官方網站)

Google 已經正式預告,將於秋季發表 Pixel 5、Pixel 4a 5G 兩款 5G 新機,具體會是何時呢?最新爆料有了答案。

知名分析師 Jon Prosser 於推特爆料指出,Google 將於美國時間 9 月 30 日,率先公開 Pixel 5、Pixel 4a 5G 兩款新機,兩者都有黑色款式,繼去年推出「橘色」以後,今年 Pixel 5 還傳會推出「綠色」,將是過去幾年比較少見的色彩。

除了這兩款手機,據 Jon Prosser 說法在十月還有一款白色的 Pixel 4a 5G。目前具體規格、外型設計皆仍是未知數,外媒普遍認為,Google 今年將不會有旗艦手機,可能改用高通 S765 處理晶片,以利推出價格較低的 5G 手機,至於 Pixel 5 可能會擁有比 Pixel 4a 更好的外型設計、相機鏡頭數量等等。

先前蘋果財務長 Luca Maestri 證實,今年的 iPhone 將會晚幾週登場,代表蘋果不會如往年一樣,讓新手機在九月正式上市,倘若 Jon Prosser 傳言屬實,Pixel 手機將超前蘋果率先發表。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官方正式預告!揭曉兩款 5G Pixel 手機外觀、最低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