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官方自爆新功能!ZenFone 7 規格表、售價再曝光

2020/08/21 10:41 文/記者黃敬淳

(圖/華碩)

華碩稍早在德國官方 Twitter 公布一支短宣傳影片,並直接打出「Flip Deine Welt」(Flip Your World)字樣,似乎直接確認了 ZenFone 7 將會延續前代、繼續搭載翻轉式鏡頭。這或許也意味著 ZenFone 7 將會繼續以翻轉式鏡頭,作為和另一旗艦機 ROG Phone 3 區隔的主要賣點。

售價方面,據科技網站《GSMArena》取至一家歐洲零售商網站資訊,ZenFone 7 和 ZenFone 7 Pro 將分別定價為 505 歐元,和 549 歐元,約合台幣 1.8 萬和 2 萬,有望是今年最平價的 5G 高階手機之一。

至於規格部份,綜合該零售商提供的資訊及台灣 NCC 驗證資料,ZenFone 7 將會搭載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並有 8GB + 128GB 記憶體;而 ZenFone 7 Pro,則會採用更高階的 Snapdragon 865+,以及 8GB +256GB 記憶體。

其電池電量則預計會是 5,000mAh,並搭載京東方提供的 6.4 吋 LCD 面板,內建 FHD+ 解析度和 60Hz 影格率。至於相機部份,ZenFone 7 的主鏡頭模組則預計與 ROG Phone 3 相同,皆為 6,400 萬畫素鏡頭搭配 Sony IMX686 感光元件,並另外有一個 1,200 萬素的超廣角鏡頭。

ZenFone 7 的詳細資訊,則將由華碩預計在 8/26 下午舉辦的線上發表會,進一步公布。

《你可能還想看》

告別 IE 最後一哩路!Microsoft 365 明年 8 月起停止支援 IE 1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