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官方正式預告!揭曉兩款 5G Pixel 手機外觀、最低售價

2020/08/03 23: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Google 官方網站)

Google 今日(8/3)晚間除了發表 Pixel 4a 中階手機以外,更提早於官方網站預告,將發表兩款 5G Pixel 手機,並釋出最新圖片與最低售價。

本次公開的圖片,能看到大大的「5G」字樣,中間擺了兩款高度不一的手機,但僅顯示側面,並沒能進一步窺探手機的正面螢幕、相機模組。從側邊框的紋理材質可以猜測,左側擁有金屬紋理且機身較小的,應該是 Pixel 5,右側擁有白色電源鍵的則為 Pixel 4a 5G。

此外也能發現,兩款手機皆預計採用矩形相機模組,外媒《9to5google》從厚度推測,Pixel 4a 5G 與 Pixel 5 或許都至少有雙鏡頭,對比 Pixel 4a 僅一顆單鏡頭。另外,Pixel 5 估計維持在 5.8 吋左右的大小,至於 Pixel 4a 則可預期為 Pixel 4a XL,擁有更大的螢幕、電量。

目前 Google 尚未釋出相關規格,僅能得知會支援 5G,綜合外電資訊,Pixel 4a 5G、Pixel 5 傳皆會使用高通 S765G 處理器,擁有中高階的性能,兩者具體差異仍無法得知,考慮到 Pixel 5 仍是 Google 年度重頭戲,相比前一代 Pixel 4 或將相機硬體有所升級。

根據 Google 表示,Pixel 4a 5G、Pixel 5 預計秋季發表,最低售價為 15,990 ,以低價搶攻 5G 消費者。官網也明確寫道,台灣將在發售名單之中,但也強調時程會端看各國電信認證進度。

《你可能還想看...》

CP值飆出新高紀錄!Google 新中階Pixel 4a 突上架官網

Google 程式碼爆雷了!Pixel 手機全新 3 項拍照功能提前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