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旗下 10 項服務當機超過 3 小時!官方:最快 5 點半說明

2020/08/20 17:02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今日(8/20)下午 Google 無預警大當機,影響範圍包含 Gmail 夾帶檔案無法發送,另外雲端硬碟也無法常使用,從約一點半當機至今超過 3 小時仍未恢復,官方預計最快 5 點半進行說明。

根據 G Suite 狀態頁面,目前受到影響的服務包含 Gmail、Google 文件、雲端硬碟、、Google Groups、Google Sites、Google Chat、Google Meet、Google Keep 等等共 10 大服務,影響規模並不小。以民眾常用的 Gmail 來說,仍舊能正常收發信,主要是無法夾帶檔案。

《自由 3C 頻道》稍早詢問 Google 公關團隊,官方回應「實際狀況與情形目前 Google 內部正在了解中」。實際根據 G Suite 狀態頁面,官方則表示最快將會在下午 5:38 分更新細節,但還不確定修復時間。

18:10 更新:Google 表示目前已經修復部分用戶,將會持續讓所有使用者恢復正常。

19:38 更新:於晚間 7 點 20 分 G Suite 狀態資訊主頁,所有服務都是亮綠燈,意味一切正常,本次災情共長達 6 小時,詳細原因仍待官方說明。

《你可能還想看...》

憂TikTok遭禁!日本女高中生哀嘆「不能用了會活不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