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界「老大哥」重返江湖!預告將推 5G 新機、或搭實體鍵盤

2020/08/20 07:3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BlackBerry KEY2 LE,台灣已上市。(圖/記者黃肇祥攝)

曾經在手機市場佔有一席之地的「黑莓」(BlackBerry),今年二月宣布全面停產、走入歷史後,沒想到僅半年時間就計劃東山再起,於官網公布將在 2021 年推出 5G 新機。

一間名為「OnwardMobility」的新創公司,已經獲得黑莓品牌授權,於官網宣布將在 2021 年以黑莓品牌推出全新的 5G 手機,根據外媒《9to5google》消息指出,這款新機將會搭載黑莓招牌的 QWERTY 實體鍵盤,並將與富智康集團聯手生產手機,目前尚未有進一步的規格、功能資訊。

除了招牌的 QWERTY 鍵盤,OnwardMobility 也於網頁寫道,手機會強調黑莓的高度資安保護性,提供企業、政府等級的資安保護。

來自加拿大的 BlackBerry 自從 Android 系統、觸控螢幕崛起後,就漸漸失去原先的客群,本身早已經轉型為軟體為主的公司,將品牌授權給中國品牌 TCL 生產手機,去年還有代理商在台引進 BlackBerry Key2 LE。隨著與 TCL 合約在 8 月底到期,後續接手的 OnwardMobility 會如何操盤,就僅能待 2021 年獲得解答了。

《你可能還想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