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入門款拚台幣 2.2 萬入手!螢幕更大、華碩 ZenFone 7 將有兩款機型可選

2020/08/19 13:15 文/記者黃敬淳

(圖/華碩)

華碩稍早確認,將在下週 8/26 舉辦線上發表會,並公布第二款旗艦機 ZenFone 7。華碩也在邀請函上暗示今年的 ZenFone 7 將重回系列機型,和去年 ZenFone 6 只有單一機種不同,讓用戶有更多元的選擇,此外其相機鏡頭數量,也會較 ZenFone 6 的雙鏡頭更多。

有消息也指出,ZenFone 7 將會有標準版,以及更高階的 ZenFone 7 Pro,兩者除了會分別採用 Snapdagon 865 和 865+ 處理器,在記憶體的選擇也會分為 6GB + 128GB(ZenFone 7),以及 8GB + 256GB(ZenFone 7 Pro)起跳。

而在關鍵的售價上,標準款 ZenFone 7,有望讓用戶以台幣 2.2 萬有找入手,而 ZenFone 7 Pro 則是 2.8 萬,整體將較 ROG Phone 3 平價不少,亦有望會是今年台灣市場最平價的 5G 手機,同時趕在 5G iPhone 登場前在 9/1 就上市。

至於 ZenFone 7 系列的規格,目前則不確定會不會延續 ZenFone 6 主打的翻轉式鏡頭,但預估將會是款 4 鏡頭手機。其他目前已曝光的設計,還包括將有歷來最大、6.7 吋起跳的螢幕,並有 5,000mAh 大電量和 30W 快充。

ZenFone 7 同時有望會有最大 16GB + 512GB 的記憶體規格,並搭配 5G 和 Wi-Fi 6。不過這款可能是歷來最神秘的旗艦 ZenFone,詳細規格仍得待 8/26 下午兩點發表會,才會正式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旗艦機 Galaxy Note 20 正式登場!4 款新品也同步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