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iPad Air 傳改用 USB-C 接孔!最快可能明年 3 月上市

2020/08/20 12: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作為平衡效能與價格的 iPad Air 已經有許多時間未更新,根據外媒《Wccftech》引述日本知名爆料客《Komiya》的說法,Apple 將會在明年(2021)三月發布 iPad Air 4,而非今年(2020)秋季。

消息指出,iPad Air 4 可能會與 iPad Pro 一樣,擁有聰穎鍵盤(Magic Keyboard),設計可能會更簡化,價格也不會像聰穎鍵盤一樣昂貴。意味 iPad Air 4 也會捨棄 Lightning 接口,改用 USB-C 成為 iPad 系列中第二款使用 USB-C 的產品。

據悉,iPad Air 4 會使用與 iPhone 12 系列一樣的 A14 Bionic 處理器,而更高規的 iPad Pro 則是使用效能最強的 A14X Bionic。但也有分析師認為 Apple 僅會為 iPad Air 僅會搭配 A13 Bionic 處理器。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iPad Air 將迎歷代最大升級?爆料客揭露 6項重要規格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