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iPad Air 將迎歷代最大升級?爆料客揭露 6項重要規格亮點

2020/08/13 14:59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去年三月推出10.5吋 iPad Air,搭載A12仿生晶片,並支援 Apple Pencil (第一代)手寫觸控筆。(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預計將推出支援5G上網的新一代iPhone 12 系列手機,傳出新品發表會將可能延後至10月舉辦的消息,引發外界高度關注。據悉,預計九月登場的蘋果新品,將可能由新款智慧手錶Apple Watch 6、與新款iPad平板率先上陣,但不會是透過發表會的形式,而是直接在蘋果官網上架。

針對新款iPad平板部份,先前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釋出的報告預測稱,至少會有 2 款主打「平價」定位的 iPad 新品,外界推估認為很可能會是第八代的新iPad、與第四代的新iPad Air;其中,訴求「輕薄」特色的新一代iPad Air,最新爆料消息傳出,從機身外觀設計到硬體配置,將有望迎來多項頗具「驚喜」亮點的重大升級,

據爆料達人Komiya 於推特分享的最新消息稱,就機身外型來說,新一代的iPad Air 將可能會採用近似於旗艦級平板iPad Pro 系列的設計,除了螢幕四周邊框縮減為更加細窄之外,還可能具備有 Face ID 臉部解鎖功能;意味著很可能會捨棄前代支援指紋辨識的實體Home鍵。

至於硬體規格配置的升級,彙整Komiya 釋出的爆料情報主要有5大要點,有部份規格細節與先前市場傳聞略有出入:

1.螢幕尺寸升級至11吋(前代為10.5吋;先前有消息稱可能升級為10.8吋)
2.處理器搭載 A14X晶片(前代為A12晶片;另有傳聞稱或搭A13 Bionic 晶片)
3.傳輸介面採用USB Type-C 介面(與旗艦系列iPad Pro一致;前代為Lighting 接口)
4.內建儲存容量進一步提供三種版本選擇:128GB、256GB與512GB(前代僅有64GB與256GB兩種選擇)
5.選購配件支援第二代Apple Pencil觸控筆(與旗艦系列iPad Pro一致;前代支援Apple Pencil為第一代)
6.選購配件新增支援Magic Keyboard 巧控鍵盤(與旗艦系列iPad Pro一致)

至於售價部份,預估新一代的iPad Air內建128GB版,價格有望落在649美元起(約合台幣1.92萬元)。在此,也提供去年前代iPad Air的售價作為參考比較:64GB版為1.69萬元、256GB版為2.19萬元。

你可能也想看

新 iPhone 改 10 月登場?爆料揭蘋果發表會日期、2 款新品打頭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