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替「新手機」背書!保證三年 Android 系統更新

2020/08/15 13:1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微軟官方部落格)

近年在產品方面有不錯斬獲的微軟(Microsoft),即將上市首款 Android 手機 Surface Duo ,微軟官方表示將提供最少三年的系統更新保障,包括 Google 安全性修正與操作系統升級。

智慧型手機廠商承諾旗下產品提供兩年的 Android 系統升級幾乎是慣例,而少數如三星(Samsung)、Google 本身則提供達三年的升級保障,微軟作為新的 Android 手機廠商,也將提供三年的保障,未來適用於其他 Surface 產品。

外媒《Slash Gear》表示,微軟可能想增加購買 Surface Duo 的消費者信心,由於雙螢幕手機在現階段仍屬於實驗性質,因此希望能藉由確保系統升級的方式,讓 Surface Duo 雙螢幕手機在軟體層面能與其他 Android 手機抗衡。

【你可能還想看】

 售價超越 Surface 筆電!微軟「新手機」上市時間、規格正式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