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晶片訂單洩蹤跡!智慧手錶 Pixel Watch 準備登場了?

2020/08/08 10:11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渲染圖,非實際 Pixel Watch。(圖/翻攝 BGR)

Google 對於智慧穿戴始終保持高度興趣,近年也收購了 Fitbit、Fossil 手錶技術,有關於 Pixel Watch 的傳言也始終不曾間斷,到底何時會推出?從近期 Google 向三星的晶片訂單或許透露了端倪。

根據韓媒《ETNews》報導,三星接獲 2 張大訂單,其中一份來自於思科(Cisco),用於製作下一代網路設備晶片,另一客戶正是 Google。綜合相關資訊,Google 這一兩年積極與三星半導體合作,甚至有傳言表示,雙方會聯手打造專用於 Pixel 手機晶片,本次不一樣的地方在於 Google 所下單的晶片屬性。

據悉,Google 要求訂製的晶片是具備運動偵測,正確功能、應用細節尚無法得知,從屬性來判斷很高機率將用於穿戴式設備。外媒《Forbes》分析,考慮開發時程,今年或許還看不到 Pixel Watch,同時該晶片也有可能會提供給第一款由 Google 主導的 Fitbit 智慧手錶。

去年《BusinessInsider》曾獲 Google 離職員工爆料,當初 2016 年就已經有推出 Pixel Watch 的計畫,是因為連動效果不佳、不符合 Pixel 產品的標準,才在接近發表會前沒多久,被當時掌管硬體部門的 Rick Osterloh 大刀一砍,決定放棄 Pixel Watch 上市計畫。

《你可能還想看...》

Pixel Watch 發表前夕被撤下台!外媒曝 Google 手錶無緣上市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