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iPhone 改 10 月登場?爆料揭蘋果發表會日期、2 款新品打頭陣

2020/08/13 09:23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於七月時曾有說法認為,蘋果將選在美國時間 9 月 8 日舉辦發表會,公開新一代 iPhone 以及 3 款新品,在後續蘋果財報會議中,財務長 Luca Maestri 卻也親口證實,今年 iPhone 將會延期上市,讓發表會時間充滿變數,現在又有最新爆料,聲稱是來自於「系統級別」。

分析師 Jon Prosser 於推特上爆料,表示 iPhone 12 發表會將於 10 月 12 日舉辦,並且從當天開始預購,隔週的 19 日正式開賣,至於 iPhone 12 Pro 由於供貨問題,暫時沒有準確的時間點,預估是在 11 月開始預購、上市。

本次消息意味著,照慣例都在 9 月發表的 iPhone,今年不僅晚上市、連公開露面都要等到 10 月。Jon Prosser 亦透露,首先會打頭陣的是新一代的 Apple Watch、iPad,預計於 9 月 7 日正式公開,將不會有發表會與實體活動,而是官網新聞稿上架。

Jon Prosser 堪稱今年爆料準確度最高的分析師,iPad Pro、iPhone SE、MacBook Pro、iMac 等產品皆完美命中,具有一定可信度。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鬆口認了!新一代 iPhone 確定會遲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