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11 系統正式版快要來了!破解隱藏版「萌寵彩蛋」這樣做

2020/08/10 18:09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新一代作業系統Android 11預計將於秋季正式推送。(圖/記者劉惠琴攝)

Google 今年推出新一代作業系統Android 11,日前已正式向開發者釋出第三個預覽測試版 本 Beta 3 ;依照 Google 先前所發布的測試時程計畫,預計下個階段就是將向 Android 用戶推送 Android 11 系統正式版的升級,據官方先前預告的上線時程表定在秋季。目前首波可率先搶先體驗升級新版系統的手機包括有:Pixe 2系列、Pixel 3系列與Pixel 4系列等機款。新版Android 11 帶來了多項新功能與介面優化的調整,其中,有一項功能是賦予「電源鍵」兼具有可操控智慧家電裝置的管理操控。隨著最新測試版本的釋出,此次隱藏於 Android 11 系統的彩蛋,也同時登場了。

據外媒9to5Google 報導,於Android 11 系統內建的隱藏版彩蛋,充分地融入新功能的特色與趣味化餵養貓咪的元素。開啟隱藏版彩蛋的步驟方式,彙整如下:

首先,點擊 Android 手機的「設定」選項,接著點選「關於手機」,並連續點按「Android版本」數次後,就會看到螢幕出現類似圓形時鐘概念的圖案,綠色圓球內有一顆小白球,用手按住小白球順時、逆時轉動後,就會看到螢幕出現阿拉伯數字「11」、且螢幕底端也會跳出一隻黃色小貓咪的圖案。這時,就表示已啟動彩蛋的破解開關,依照下列步驟設定,即可完成「召喚貓咪」的解蛋任務。

Google新一代作業系統Android 11 內藏有餵養貓咪的趣味小遊戲。(圖/記者劉惠琴攝)

第一步;長按手機電源鍵按鈕;

第二步:看到螢幕下方就會出現顯示字樣為「裝置控制」的區塊;

第三步:於「Cat Control」的控制選項的螢幕畫面,操作介面會出現藍色、橘色、桃紅色三個控制項目,分別代表餵貓喝水、食物飼料、與逗貓玩具。

第四步:把這三個控制選項手動全設定為勾選狀態;

第五步:按下螢幕右下方出現的藍色儲存按鈕;

第六步:用手在藍色喝水的控制項區塊向右滑動,代表把水裝滿;並在橘色食物的控制項區塊把飼料補滿;最後,在桃紅色的玩具控制項用手輕觸幾下,以吸引貓咪靠近。

Google新一代作業系統Android 11 內藏有餵養貓咪的趣味小遊戲。(圖/記者劉惠琴攝)

把手機放在一旁,約等候數分鐘左右,手機會出現震動提醒,下拉通知選單,即可看到召喚的貓咪出現。每次隨機出現的貓咪顏色圖案與編號皆會有所不同,且不只會出現一隻(需耐心等待);另,還可進一步幫貓咪編號更改為個人喜愛的暱稱。

你可能也想看

外媒實測 Android 11!點出 Google「致敬」iPhone 的 5 大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