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谷粉快把這天圈起來!Google 5G版Pixle 新機預購日期意外曝光了

2020/08/09 15:0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Google官網)

「價格親民」定位的Google 新款中階手機 Pixel 4a,已於日前(8/3)正式發表,即日起已於官網開放預購,並預計9月10日在台上市。同時,Google 也預告首款支援5G上網的兩款Pixel 新機包括Pixel 4a 5G版與 Pixel 5,將於秋季登場,還提前揭曉售價最低門檻為NT$15,990元起。

儘管Google官方尚未正式宣佈會在何時正式發表5G版的Pixel 手機,然而,據外媒9to5Google報導表示,日前在法國Google官方部落格介紹新機 Pixel 4a 的上市資訊,文章內容除提到5G Pixel 新機將在今年秋季於多個國家上市,包括;台灣、德國、澳洲、加拿大、美國、法國、愛爾蘭、日本和英國,此外還疑似不小心把官方表定的預購日期也給搶先曝光了,該篇部落格文章內容提到「將於10月8日開始接受預訂」的訊息,也被外媒9to5Google 給截圖下來;意味著5G版的Pixel 手機 將有望於10月初正式亮相發表。

不過,目前在法國Google官方部落格上,該篇文章曾提到「將於10月8日開始接受預訂」的相關描述字句,已被官方刪除。經外媒9to5Google 向Google官方進一步求證詢問有關5G版的Pixel 手機的預購日期是否屬實,官方僅回應表示,尚無任何資訊可分享。

外媒認為,針對5G版 Pixel 手機的產品陣容與上市時程,推估Google 很有可能會選在10月8日舉辦新品發表會。

你可能也想看

奪兩大電商排行榜第一!Google 新中階 Pixel 4a 預購超搶手

史上螢幕最大的Google 手機要來了?分析師爆料5G 版Pixel 將有2大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