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螢幕最大的Google 手機要來了?分析師爆料5G 版Pixel 將有2大亮點

2020/08/05 13:44 文/記者劉惠琴

(圖/Google 官方網站)

Google於週一(8/3)晚間正式發表旗下價格更具親民實惠的中階新機5.8吋 Pixel 4a,挾媲美旗艦級的強大相機拍攝性能與超高性價比優勢,即日起已開放預購,預計9月10日正式在台上市。同時Google 也罕見地於自家官網預告,即將在今年秋季推出支援5G上網功能的Pixel 4a 5G版與Pixel 5,還公開兩款5G新機的局部機身側面照片,並搶先揭寫5G版Pixel手機的入手價格為NT$15,990元起,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有關Pixel 4a 5G版與新一代Pixel 5旗艦系列機款的硬體規格配置,Google 並未提供具體細節。不過,現在則有最新爆料消息稱,5G版的Pixel新機,其中有一款機型,將會迎來螢幕尺寸加大至6.67吋的升級亮點,推估有望成為歷代Pixel 系列問世以來,旗下螢幕尺寸最大的旗艦手機。

據外媒《PhoneArena》報導,引述螢幕產業分析師 Ross Young 於他個人推特Po文的最新爆料稱,Google 尚未正式發表的5G版 Pixel 新機,不但會配置 6.67吋的超大螢幕尺寸,採用由三星及京東方提供的面板,而且還會具備高達120Hz的螢幕更新率;他推估5G版 Pixel 新機的發表時間點,於10月份正式登場的可能性極高。

至於該款採用6.67吋超大螢幕面板的機型,會是5G版的中階Pixel 4a 、還是旗艦定位的 Pixel 5 系列?目前市場各有不同的說法觀點。

Google 去年十月推出旗艦雙機,圖右橘色為Pixel 4 XL、採用6.3吋OLED螢幕。圖左為Pixel 4、採用5.7吋OLED螢幕。(圖/記者劉惠琴攝)

你可能也想看

 CP值飆出新高紀錄,Google 中階新機Pixel 4a 突上架官網!售價不到1.2萬元

 Google 程式碼爆雷了!Pixel 手機全新 3 項拍照功能提前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