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Watch 發表前夕被撤下台!外媒曝 Google 手錶無緣上市原因

2019/09/19 09:41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渲染圖,非實際 Pixel Watch。(圖/翻攝 BGR)

Google 預計於 10 月 15 日舉辦 Made by Google 新品發表會,屆時 Pixel 4 會是最大主角,但也有不少粉絲期待 Google 自家推出的智慧手錶 Pixel Watch。根據外媒報導,Pixel Watch 其實早在三年前就要發表,卻在最後一刻遭到取消,同時消息也指出,今年也無緣上市。

根據《BusinessInsider》實際訪談 6 名 Google 離職員工透露,2016 年發表初代 Pixel 手機時,Google 就打算一起推出 Pixel Watch,當時已經設計完成,並準備進入量產階段,就在發表會前沒多久,剛加入 Google、負責掌管硬體部門的 Rick Osterloh 大刀一砍,決定放棄 Pixel Watch 上市計畫。

負責代工首款 Pixel Watch 的是 LG,實際上並非 LG 的硬體技術出了問題,離職員工透露,手錶與 Pixel 手機的連動效果不佳,此外,Rick Osterloh 認為該款產品沒有符合 Google 對於 Pixel 產品的高要求,認為反倒比較接近先前 LG 製作的 Nexus 系列手機。

(圖/翻攝 BGR)

Pixel Watch 原型在遭到 Google 撤銷後,就再也沒有回到檯面上了,LG 則在日後自行推出 LG Watch Style、LG Watch Sport 兩款智慧手錶,或許上面依稀有 Pixel Watch 的設計元素吧?

近期有消息指出,Google 與美國時尚品牌 Fossil 聯手,打算推出名為「戴安娜」的手錶,被視為 Pixel Watch,據傳是一款數位、傳統融合的手錶,但是否會以 Google 名義推出仍是個謎。《BusinessInsider》就在報導中提到,Pixel Watch 在今年的發表會恐怕也是無緣上市了。

隨著 Apple Watch 逐漸在智慧手錶領域稱霸,即便是位居二、三名的三星與 Fitbit,都採用自行研發的作業系統,反倒使搭載 Wear OS 的智慧手錶市佔率略顯不足,如果 Google 還有意發展穿戴裝置,Pixel Watch 上市應該還存在一點希望吧?

《你可能還想看...》

Pixel Watch 即將現身?傳 Google 與時尚品牌 Fossil 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