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挑戰 Sony 耳機!蘋果全新頭戴式 AirPods 細節規格遭爆料

2020/08/08 08:5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來源/示意圖,圖來自 Beats by Dre 官網)

Sony 本週發表全新的頭戴式耳機 WH-1000XM4,堪稱擁有業界頂級的降噪技術,一向被列為頭戴式耳機中的佼佼者,據傳蘋果很快將加入戰局,新一代 AirPods 耳機有最新爆料浮現。

先前外媒曾報導,蘋果預計今年會推出一款頭戴式耳機,名稱為「AirPods Studio」,爆料達人 Komiya 近期加碼透露相關細節,表示全新的 AirPods 維持系列白色風格,並且可能首度加入太空灰配色,擁有主動式降噪,並強調有非常棒的音質表現,具體的驅動單體、支援音樂格式規格則沒透露。

據悉,蘋果將會用上全新的處理晶片,效能會比當前 AirPods Pro 所使用的 H1 晶片更強,Komiya 暫時稱其為「H1X」。換上全新的晶片,有望替耳機帶來更穩定、無縫的連接體驗,蘋果過去也透過晶片改善遊戲延遲、Siri 助理等功能。

除此之外,AirPods Studio 將具備穿戴感應、等化器相關功能,傳將在十月正式發表,出貨時間則訂在 10 月底或是 11 月初,售價是 349 美元(約 10,244 元)。

先前外媒亦透露,相比 Beats Studio 系列產品,蘋果 AirPods Studio 將會使用高級皮革材質,提供透氣性佳且舒適的耳機襯墊,內部也會以感測器,針對用戶的配戴位置,以提供最佳的音效。

《你可能還想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