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ad Pro 最強勁敵來了!三星首款5G平板Tab S7+ 挾「破萬」電量與4大獨特賣點

2020/08/05 22:20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首款支援5G上網的旗艦平板Galaxy Tab S7 / S7+。(圖/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於今(8/5)晚間十點舉辦下半年度Galaxy 新品發表會線上直播,推出重量級的5G 新款旗艦手機、強化版S Pen手寫筆功能的 Note 20 與Note 20 Ultra 系列雙機,堪稱是最受各界矚目的頭號焦點。

此外,另一個引爆話題的熱夯吸睛產品,就是旗下首款支援5G上網、主打旗艦級定位的新一代 Galaxy Tab S7 平板系列,還一口氣端出兩款不同螢幕尺寸的機款,皆具備120Hz螢幕更新率,型號與螢幕尺寸分別為:11吋LCD螢幕的Tab S7、頂規版採用12.4吋SAMOLED顯示螢幕的Tab S7+。

兩款旗艦新平板都搭載升頻版的高通S865+ 處理器,與 Galaxy Note 20同等級的S Pen手寫筆,強調帶來更低延遲、媲美真實紙筆的書寫體驗,並支援內建滑鼠觸控版的專屬外接鍵盤(選購配件),以及具備45W的快速充電功能。

三星首款支援5G上網的旗艦平板Galaxy Tab S7 / S7+,兩款皆可支援具備滑鼠觸控版的外接專屬鍵盤配件。(圖/記者黃敬淳攝)

最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針對電池續航力部份,三星為頂規版的Tab S7+ 機款內建了高達10,090mAh 的超大電池容量,堪稱是創下該平板系列推出以來歷代電量最大的新高紀錄。至於11吋的Tab S7機款,此次內建電池容量則為 8,000mAh,相比前代Tab S6 電量為7040 mAh,升級幅度頗為明顯。

Tab S7系列雙機的主相機皆搭載雙鏡頭配置,採用1300萬畫素主鏡頭與5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的組合;前置自拍鏡頭皆為800萬畫素。記憶體與儲存容量部份,Tab S7 系列提供6GB 搭配128GB、8GB 搭256GB 兩種規格版本可選(並支援microSD外接記憶卡至1TB)。

三星表示,預計8/21起於特定市場陸續上市,台灣上市時間與實際售價有待官方後續消息的發布。美國建議售價方面,Tab S7售價649.99美元起(約合台幣1.94萬元);Tab S7+售價849.99美元起(約合台幣2.53萬元)。

三星5G版的新一代 Galaxy Tab S7 平板雙機,挾豪華級的硬體規格配置與性能,足以和蘋果iPad Pro 互相較勁之外,在多工處理與軟硬體整合應用部份,此次也有不少令人驚喜的亮點功能:

一、強化版S Pen手寫筆

針對手寫筆的相關應用,配置S Pen手寫筆的 Tab S7 平板雙機,此次內建多項便利的應用工具,包括如:語音同步筆記、PDF匯入筆記等,訴求不論是繪圖、筆記,都可更加得心應手。

透過三星帳號登入,可快速與智慧型手機、電腦自動同步Samsung Notes,並可快速存取、管理筆記、無縫銜接創作靈感。

三星首款支援5G上網的旗艦平板Galaxy Tab S7 / S7+,機背側邊採用磁吸式凹槽設計,可放置S Pen手寫筆。(圖/記者黃敬淳攝)

Galaxy Tab S7(11吋螢幕機身為黑、銀兩色) / S7+(12.4吋螢幕機身為黑、銅兩色)(圖/記者黃敬淳攝)

二、升級版多重視窗 一按即開

透過全新One UI 2.5多工處理功能,在操作介面上,可同時工作、串流影音、上網和筆記。支援多重視窗的全新應用功能,不但可同時開啟5個視窗,另還可利用螢幕分割開啟三個多工視窗。利用內建自定義的應用程式組合功能,可自訂同時開啟應用程式,舉例來說,像是;可邊追劇邊聊心得、同時還可邊搜尋演員相關資料簡介與新聞;或像是觀看線上教學影片的同時,可邊同步作筆記、收發電子郵件,一按即可高速展開。

此外,在Tab S7平板螢幕的側邊位置,也提供與Galaxy智慧型手機類似的功能,可快速自訂所需常用的應用APP程式與工具服務。

三、免受線絆 螢幕畫面同步輸出至電視和顯示器

支援進階版的Wireless DeX 輸出功能,利用無線網路連接至相容的電視和顯示器,即可和同事好友分享來自Tab S7平板的螢幕畫面。另,搭配為Tab S7平板設計的專屬書本式的鍵盤皮套(附有Fn快速鍵與滑鼠觸控版),可依個人日常生活情境的使用需求,在平板電腦與個人電腦兩種不同操控模式作切換。

四、跨系統整合作業 更靈活

針對習慣使用微軟作業系統的族群,三星此次也把跨系統整合作業的功能納入到Tab S7系列雙機。官方預告在今年年底前,將為用戶提供可無縫控制Tab S7平板與Windows兩個作業系統間的連結與傳輸。

 你可能也想看

三星旗艦機 Galaxy Note 20 正式登場!4 款新品也同步亮相

三星首款降噪無線耳機現身!Galaxy Buds Live 三大亮點挑戰 AirPod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