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趕快存錢!爆料揭新 iPhone 發表日期、同場還有 3 款新品

2020/07/25 10:01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果粉存好錢準備迎接 5G iPhone 了嗎?最新爆料揭露,蘋果傳將於美國時間 9 月 8 日舉辦發表會,除了新一代 iPhone 同場還有 3 款新品,甚至在 10 月還會有另一場新品發表會。

根據推特爆料帳號 iHacktu Pro 指出,蘋果將於美國時間 9 月 8 日於線上舉辦發表會,會登場的產品包含新 iPhone、Apple Watch、無線充電板 AirPower、iPad,共四款新品,對於產品細節本次爆料則沒有進一步敘述。

另外,蘋果也傳出在美國時間 10 月 27 日還會有另一場發表會,會公開首批搭載 Apple Silicon 晶片的 Mac 電腦,據悉包含 MacBook 與 13 吋的 MacBook Pro,還會有一款 iPad Pro。iHacktu Pro 更指出,倘若活動並非線上舉辦的話,傳言已久的 Apple Glass 智慧眼鏡有望首度登場。

綜合相關傳言,蘋果今年一共會推出 4 款新 iPhone,全部搭載 A14 處理晶片以及高通的 5G 通訊晶片,並升級使用 OLED 螢幕,分別是 5.4 吋/6.1 吋的 iPhone 12,以及 6.1 吋/6.7 吋的高階版本 iPhone 12 Pro。

《你可能還想看...》

新 iPhone 變焦性能大進化?分析師曝蘋果「相機升級」計畫

 果粉先把這四天圈起來!爆料曝 5G版 iPhone 12 預購及出貨日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