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再硬打「3C精品」!Apple Watch Series 6 新功能曝光

2020/08/04 10: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根據外媒《MacRumors》消息,預計今年秋季推出的新一代「Apple Watch Series 6」將會繼續新增更多健康功能,包括新的血氧偵測,及其他智慧型監控功能。

電子時報》指出,Apple Watch Series 6 的血氧偵測元件已經開始量產,預估將會於今年(2020)秋季上市,而除了血氧偵測元件,外傳 Apple Watch 還會結合基於 MEMS(微機電系統)的速度計與陀螺儀,這將讓 Apple Watch 對於環境的偵測功能更上一層樓。

消息指出,Apple Watch Series 6 還會新增檢測恐慌、上課時間、錶盤共享,以及監視睡眠狀況、測量用戶心房顫動等醫療等級的功能。

不過外媒認為,新款 Apple Watch 不會在外表上有任何改變,還是延續自 Series 4 的設計,但在電池續航、功能上有很大的改變,配合 WWDC 2020 上公布的新 WatchOS 7,新手錶將會更主打健康、運動等功能,似乎已經脫離初代成為精品的設計概念。

過去 Apple 幾乎都是在九月的秋季發表會上公布新款 Apple Watch,不過今年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iPhone 已正式宣布將延後發表,因此連同 Apple Watch 都有極大的機率拖延至十月或十一月。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Watch 變得更實用了!watchOS 7 新增洗手、睡眠偵測四大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