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 有強敵了!三星全新 Galaxy Watch 3 發表前規格全曝光

2020/08/01 10:25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 Galaxy Watch。(圖/記者黃肇祥攝)

三星將於 8 月 5 日舉辦線上發表會,揭開下半年 Android 陣營的旗艦代表 Note 20 系列,除此之外,於穿戴式裝置則要以第三代 Galaxy Watch 智慧手錶迎戰 Apple Watch,近期疑似官方的完整規格圖表率先曝光。

根據爆料達人 Evan Blass 於推特釋出一系列 Galaxy Watch 3 的照片,疑似為官方的宣傳圖片,甚至還有完整規格表。對比前一代產品,這次三星仍舊維持「實體轉盤」的設計,使用者可以透過旋轉來操控手錶,邊框有明顯縮減,實體按鍵的設計風格也略有不同,整體看起來似乎更加時尚。

(圖/翻攝 Evan Blass 推特)

從規格圖表來看,Galaxy Watch 3 共有兩種尺寸,分別為 41mm、45mm,在螢幕大小上略有差異,並且還有額外的 LTE 版本。主要規格為 1GB RAM、8GB 儲存空間。若以 45mm 與前代 46mm 作為對比,Galaxy Watch 3 明顯輕了不少,重量減少了 10g,螢幕反倒增加了 0.1 吋,但電池則是略為縮水,實際續航力仍要端看處理器耗能的表現。

(圖/翻攝 Evan Blass 推特)

顏色方面,45mm 主打男性配色,搭載黑、灰兩種配色,至於 41mm 則較為鮮豔,有銀色以及三星下半年招牌的古銅色。

至於關鍵的功能,從幾張宣傳圖片可以發現三星主打跨平台,iOS 手機也能支援,並且得以結合三星旗下的 Bixby、三星 Pay 等生態服務,將有數天的續航力、更好的睡眠與壓力追蹤、心律以及血氧飽和度偵測,還會自動辨識運動,並且內建運動分析等等。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不藏了!包含新旗艦 Note 20、共 5 款新品全部大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