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不藏了!包含新旗艦 Note 20、共 5 款新品全部大公開

2020/07/28 07:37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提供/三星)

隨著 8 月 5 日三星 Galaxy 發表會將近,越來越多爆料提前揭曉相關產品資訊,三星或許決定不藏了!乾脆官方直接來爆雷,YouTube 最新影片直接將 5 款新品真面目一次公開。

根據三星最新釋出的影片,揭曉 5 款產品的剪影輪廓,並加上全新的銅色(Mystic Bronze)點綴。從左至右分別可認出,Galaxy Tab S7 平板電腦、Galaxy Buds Live 無線耳機、Galaxy Watch 3 智慧手錶、Galaxy Fold 2 摺疊手機,以及壓軸的新旗艦 Galaxy Note 20。

日前三星行動業務的總裁盧泰文(Tae-moon Roh)於官網一篇文章中,提前爆料這次發表會至少有 5 款全新的 Galaxy 產品,似乎也證實了本次的官方影片。當然,三星僅透露設備外觀,詳細的新功能想必還是會保留到發表會才公開。

三星預計將於 8 月 5 日晚上 10 點舉辦 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20 全球發表會,本次活動採用線上發表。

《你可能還想看...》

規格幾乎全外流了!爆料達人曝Google Pixel 新機下週突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