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全新錄影旗艦 α7S III 正式發表!台灣上市資訊公開

2020/07/30 14: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Sony)

Sony 今日(7/30)正式發布全新 α7S III 全片幅相機!主打錄影規格,要與 Canon 先前推出的 EOS R5 一較高下。

相較於打出 8K 無裁切的 EOS R5,Sony 選擇不一樣的方式應戰,α7S III 搭載的是 1,210 萬畫素 Exmor R CMOS 感光元件,尤其特別重視低光源拍攝,主打高感光度與低噪訊的畫質表現。藉由全新的 BIONZ XR 影像處理器,除了維持 S 系列的高改光,也強化了色彩表現,基本 ISO 自 80 至 102400。

BIONZ XR 影像處理器性能也比前代快上 8 倍,可以降低拍攝延遲、以及減少果凍效應達 3 倍。此外,α7S III 亦搭載「759 點焦平面相位式偵測自動對焦系統」,以及全球解析度最高的 944 萬點 OLED  電子觀景窗,並提供 CFexpress type A 記憶卡支援。

(圖/Sony)

於錄影方面,α7S III 支援 4K/120p,具備 10-bit 色彩深度和 4:2:2 色彩取樣,並提供 All-Intra、 MPEG-H HEVC/H.265 編碼等等。α7S III 採用全新的散熱結構,除了維持機身輕巧,更號稱在 4K 60p 10-bit 4:2:2 的模式下拍攝,能錄製超過 1 小時,同時確保 α7S III 防塵防滴。

此外,Sony 也改進了拍攝選單、並加入 3.0 吋 144 萬點側翻式 LCD 螢幕、5 軸影像穩定系統積極模式等等。高速混合式自動對焦系統比前一代速度提升 30%,並具備 7 段自動對焦轉換速度(AF Transition Speed)設定與 5 段自動對焦主體靈敏度(AF Subject Shift Sensitivity)設定,給予拍攝者更多掌控權。

完整規格(圖/Sony)

Sony α7S III 預計在 10 月上旬登台開賣,單機身建議售價 94,98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同級最廣角、搭恆定光圈!Sony 12-24mm F2.8 GM 鏡頭售價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