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同級最廣角、搭恆定光圈!Sony 12-24mm F2.8 GM 鏡頭售價公開

2020/07/22 12:0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Sony)

Sony Taiwan 今日(7/22)在台正式發表 FE 12-24mm F2.8 GM 全片幅新鏡頭(SEL1224GM),號稱同級最廣角、還搭配恆定光圈與變焦效能。

此鏡頭為旗艦級 G Master 系列,採用先進的光學結構設計,重量僅 847g 是同級最輕量化,並且得以確保高速精準對焦、追焦,也適合用於追求超廣角度拍攝的運動攝影師。FE 12-24mm F2.8 GM 號稱有全球最廣角、且還能具備 F2.8 恆定大光圈。

新鏡頭採用前後兩組、共 4 個 XD 線性對焦馬達的浮動對焦機制,可發揮最大的對焦效能,無論拍攝近距離特寫,還是其他遠距離拍攝都能捕捉清晰銳利影像;此外,在全焦段皆保持恆定 0.28m 最短對焦距離,採用內對焦技術,讓手持拍攝維持平衡狀態。

(圖/Sony)

此外,當鏡頭搭配使用於 E 接環 APS-C片幅相機相機或全片幅的 Super 35 視角時,其變焦範圍變成相當於 18-36mm,是影片製作提供常用的變焦範圍,為動態攝影師絕佳的影像創作夥伴。

Sony 全新 E 接環全片幅鏡頭 FE 12-24mm F2.8 GM(SEL1224GM)將於 7 月 29 日在台上市,售價 85,98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Nikon 無預警出招!新無反單眼 Z5 搶攻「平價」全片幅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