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規格幾乎全外流了!爆料達人曝Google Pixel 新機下週突發

2020/07/27 12:52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去年五月推出中階新機 Pixel 3a系列,機身提供黑、白與粉紫三種顏色。(圖/Google 官網)

Google 主打「平價實惠」的新一代中階新機 Pixel 4a,相關規格、實機照與產品包裝等傳聞已流傳好一陣子,到底這款手機何時才會正式推出?儘管Google官方至今仍未公開透露,不過據爆料達人Jon Prosser 於今稍早在他個人推特PO文稱,預估上市發表日期將會在下週一、8月3日,並且還特別強調該爆料消息正確率100%。

該爆料消息曝光後,隨即掀起一波關注Pixel 4a 網友們的迴響。有網友表示,對於預算有限的換機族來說,Google 端出中階規格配置的Pixel 4a 實際上市售價能否激起換機意願,仍是最在意的關鍵重點。也有網友表示,這次Google Pixel 4a 上市時程一延再延,他從一月等到現在,真的已經等得太久了,但仍抱持期待的心理,希望該爆料上市消息是真的。

另,也有網友持不同的看法,認為推出的時間點已比蘋果iPhone SE 2020 晚了好幾個月,加上隨著八月、九月將到來,屆時,三星Galaxy 旗艦新機、蘋果iPhone 12系列新機、微軟首款Android 系統雙螢幕摺疊機Surface Duo 都將陸續上市;相對之下,Google Pixel 4a 選在延至八月上市,已讓該產品的吸引力與關注度比上半年略為降溫。

針對新一代 Pixe 4a 的規格配置,相較於前代Pixel 3a 有哪些升級亮點,綜合多家外媒報導與市場傳聞,彙整如下:

螢幕尺寸從前代的5.6吋微幅升級至5.8吋、螢幕顯示比例採用19.5:9。內建記憶體則有望升級為6GB、搭載高通S730處理器、配置3080mAh電池容量;前置自拍相機可能仍會維持在800萬畫素,機背主相機則有可能配置1220萬畫素具備光學防手震功能,在錄影拍攝功能部份,則有望與旗艦機款 Pixel 4 相同,如支援4K高畫質錄影格式。

另,在儲存容量部份,很可能會推出內建128GB版。手機售價部份,外媒推估仍將會維持與去年相同的訂價策略399美元(台灣上市售價為1.45萬元)。至於機身顏色部份則是傳出可能僅會推出黑色機身選擇。

你可能也想看

(更新)Google 手機傳電池膨脹災情?網友陸續爆出 Pixel 4 XL 「背蓋翹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