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型神似 iPad Pro? Galaxy Tab S7 / S7+ 螢幕規格曝光

2020/07/27 18:1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OnLeaks)

今年(2020)對三星(Samsung)而言可能是發布最多 Galaxy 系列產品的一年,手機方面八月有 Galaxy Note 20、Galaxy Z Fold、Galaxy Z Flip 等旗艦機種,平板也有 Galaxy Tab S7 與 S7+ 壓陣。

(圖片來源/Samsung EU)

據外媒《Slash Gear》的報導,今年的 Galaxy Tab S7 平板電腦系列外型會非常像 Apple 的 iPad Pro,但大小與功能還是有些許不同。外型上,Galaxy Tab S7 為 11 吋,而更大的 Galaxy Tab S7+ 則為 12.4 吋。

規格方面,Galaxy Tab S7 系列使用的是高通(Qualcomm)最高階的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並支援 120Hz 的高刷新率螢幕,這也讓三星能夠降低 S Pen 的手寫延遲,從原本的 12ms 降至 9ms。

比較可惜的是 Galaxy Tab S7 的螢幕並非使用如 Galaxy S20 手機的 OLED 顯示螢幕,而是繼續使用 LTPS LCD 螢幕;不過大尺寸的 Galaxy Tab S7+ 則會使用 2800×1752 解析的 12.4 吋 Super AMLOED 螢幕,採 OLED 顯示技術。

這意味著 Galaxy Tab S7 等於繼承了上一代的 Galaxy Tab S6 Lite 平板,若想要更好的螢幕規格,用戶則必須選擇更高階的 Galaxy Tab S7+。此外,據先前的報導透露頂規的 Galaxy Tab S7+ 將擁有 10,090 mAh 的超高電池容量, 11 吋的 Galaxy Tab S7 則是普普的 7,040 mAh 電池。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CEO 自曝!不只 Note 20、八月將會有五款 Galaxy 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