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CEO 自曝!不只 Note 20、八月將會有五款 Galaxy 新品

2020/07/21 13:0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三星行動業務的總裁盧泰文。(圖片來源/三星 Newsroom)

今年(2020)即將舉行的三星(Samsung)產品發表會「Galaxy Unpacked」,除了已經確定會發布三星下半年旗艦 Galaxy Note 20 系列外,三星的其他 Galaxy 手機也將會同時一併發布。不過實際上會發布幾款產品,今天(7/21)終於從三星官方得到了答案。

從三星行動業務的總裁盧泰文(Tae-moon Roh)在官網發佈的一篇文章中,從中展示了他對三星下一代手機技術的願景,並透露官方將在這次的「Galaxy Unpacked」活動中發布至少五款全新 Galaxy 產品。

此外,三星手機部門未來將著重於有意義的創新、開放式合作與公司營運的靈活性,這意味下一代三星手機會更完善 5G 行動網路的支援,不僅只在最高端的手機,而是會下放到每一個等級的手機上。

至於文章中指出的推出五款新 Galaxy 產品,除了幾乎確定會發售的 Galaxy Note 20 外,文中也特別提到了無線耳機與智慧型手錶。外媒《GSMArena》則認為會是全新的 Galaxy Buds Live 耳機和 Galaxy Watch 3,而最後兩款產品則應該會是 Galaxy Z Fold 摺疊手機以及 Galaxy Tab S7 duo 平板電腦。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全新 Galaxy Watch 實機曝光!傳和 Note 20 一樣有獨家新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