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新旗艦 ROG Phone 3 登場!網友大讚這 2 點很有誠意

2020/07/23 07: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華碩)

華碩新一代電競旗艦 ROG Phone 3 終於正式亮相,為旗下首款 5G 手機,也要挑戰業界最強的遊戲效能,發表會後多半網友給予正面評價,認為在規格以外 ROG Phone 3 有兩點非常有誠意。

第一點就是比預期更低的售價,今年 5G 旗艦全面上漲至 3 萬元大關,包含已發表的三星 S20、LG V60、Sony Xperia 1 II,然而華碩不僅採用較新的 S865+ 處理器,售價也壓在 3 萬元以下,12GB RAM、512GB 儲存空間版本售價為 29,900 元、高規 16GB 版本則是 33,990 元。

另一點則是三代除了風扇與二代不通用,包含螢幕基座、控制器、五合一基座、Desktop Dock、遊戲搖桿支架都配件都可以共用,讓前一代的 ROG 粉絲不必再增添預算金額,省下購買「行李箱」配件的預算。華碩也會隨 ROG Phone 3 附贈全新的外掛散熱風扇,並且比上一代多了支架功能。

過往由於 ROG Phone 一代的螢幕尺寸僅有 6 吋,身材與二代有所差異,因此許多配件都無法沿用,這一次的 ROG Phone 三代則在外型與二代相近,故能沿用多數的配件。

《你可能還想看...》

最強 5G 電競旗艦華碩 ROG Phone 3代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