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應用程式商店打壓競爭?微軟總裁:該查蘋果 App Store

2020/07/21 21:20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微軟總裁史密斯(Brad Smith)。(法新)

歐洲反壟斷監管機構近日向蘋果展開調查,因其應用商店的政策可能迫使開發人員不公平地提供部分收入。微軟(Microsoft)總裁史密斯(Brad Smith)則稱的確該查,應用商店中要公平競爭的阻礙更高。

《彭博》報導,眾議院司法反壟斷小組委員會將於本月27日與蘋果、亞馬遜、臉書、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執行長舉行聽證會,史密斯同樣會出席。

史密斯同時也是微軟法務長,他上個月表示監管機構應審查應用程序商店(app store)的規則,跟20年前被裁定壟斷的微軟案件相比,他認為應用商店要公平競爭的阻礙更高。史密斯雖然沒有直接提到蘋果,但微軟發言人後續表示他指的是蘋果商店。

微軟案件指的是,微軟先前在Windows系統中強制捆綁銷售IE瀏覽器,當局認為這是當時IE贏下瀏覽器市場的原因,亦衍生出微軟是否特別為IE優化介面使其更具優勢,之後微軟於2001年與司法部和解。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CEO 自曝!不只 Note 20、八月將會有五款 Galaxy 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