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加速投奔 ARM 架構 ? 微軟傳改變 Windows 10 更新模式

2020/07/22 17:0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美聯社)

微軟(Microsoft)原本計劃在今年(2020)底發布新一代作業系統 Windows 10X,但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波及,導致 Windows 10X 將被推延至明年。

根據外媒《ZDNet》的說法,微軟將改變常規 Windows 10 的更新週期,從以前一年二次功能更新縮減成一年一次,以便將更多資源投入到 Windows 10X 系統上。

由於微軟已在近期發布 2020 年第二次的 Windows 10 2020 H2 功能更新,這代表新的更新將從 2021 年開始,同時 Windows 10X 的發布也將因此提前至 2021 年上半。

(圖片來源/Pixabay)

外媒認為,這有可能是微軟近期不太為 Windows 10 推出重大更新的原因,僅推出安全性修正等較小幅度的更新,例如 Windows 10 2020 H2 更新幾乎沒有替 Windows 10 加入新功能。

隨 Apple 與 Intel 正式分開,微軟也將積極地為 ARM 生態鋪路,這次的 Windows 10X 就是微軟特別為 ARM 處理器設計的 Windows 系統,希望能透過 Windows 強大的軟體生態來吸引商務人士,而非讓 iOS 與 Android 霸佔 ARM 生態。

【你可能還想看】

動態磚掰掰了!微軟公開新版 Windows 10「開始」選單與快捷鍵亮點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