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再度復活「老招牌」!新機規格現身 Google 資料庫

2020/07/17 14:1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HTC U19e(圖/記者黃敬淳攝)

HTC 又有新機曝光了!根據外媒《PriceBaba》於  Google Play 資料庫發現,又一款「野火機」(Wildfire)即將復活!

本次曝光的 HTC 新機為 Wildfire E2,預計採用聯發科 Helio P22 處理器、4GB RAM、64GB 儲存空間,從規格來看,將是面向入門級市場的產品,另外系統將直接搭載 Android 10。從釋出 Google Play 釋出的圖片來看,Wildfire E2 也將使用「水滴屏」設計,據悉將有 6.2 吋螢幕、解析度為 HD+(1520 x 720p)。

(圖/翻攝 PriceBaba)

從去年開始,HTC 就與印度公司 Inone Technology 攜手合作,復刻一系列 Wildfire 野火機,主要由 HTC 提供品牌授權供外部公司製作手機,過去相關機款都僅在印度市場推出,因此研判 Wildfire E2 在台灣上市的機率或許不高。

目前官方尚未透露 Wildfire E2 上市資訊,不過 HTC 本月在台灣已經先行推出 Desire 20 Pro,作為國內今年第一款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HTC U20 5G、Desire 20 Pro 評價如何?國外網友投票結果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