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也能視訊教學、會議!Messenger 將推「螢幕分享」新功能

2020/07/18 14:5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ixabay)

為了提供人們安全距離,語音視訊在疫情期間顯得格外重要,臉書(Facebook)也積極的改善 Facebook Messenger 語音功能,據外媒《Wccftech》報導,臉書計畫推出 iOS、Android 共享螢幕功能。

(圖片來源/擷取自 Wccftech)

借著螢幕共享功能,Facebook Messenger 能更方便的提供人們進行視訊會議,據臉書官網的說明,當用戶進行群組視訊時,最多可以與八個人共享螢幕,如果是使用 Messenger Room 則可提供多至 16 人。

螢幕共享可快速讓用戶分享資訊,例如與朋友分享餐廳的資訊,並一起瀏覽網頁,也能實際操作一些東西給對方看,非常適合視訊教學課程等應用。

Facebook Messenger 螢幕共享功能預計於下次 Facebook Messenger 更新提供,並支援 iOS、Android 行動平台以及桌面版跨平台使用。

【你可能還想看】

 平權為重!臉書與 IG 宣布將全面封鎖「性轉療法」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