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ireFox 推出付費 VPN 服務!支援跨平台使用、價格具優勢

2020/07/17 15:1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ozilla)

知名 FireFox 瀏覽器終於推出自家的 VPN 服務「Mozilla VPN」,優先在六個國家(美國、英國、加拿大、紐西蘭、新加坡與馬來西亞)上線。

「Mozilla VPN」最大的優勢在價格,官方明定一個月僅 4.99 美元(約新台幣 150 元)就能在跨平台上使用,對比其他家的 VPN 服務要價一個月 10~15 美金的價格,「Mozilla VPN」價格相對具有優勢。

「Mozilla VPN」前身是「Firefox Private Network」,由於與 FireFox 瀏覽器高度整合,因此用戶可以不用再安裝外掛軟體,透過 Mozilla 針對「Mozilla VPN」最佳化,用戶可享受更順暢的 VPN 服務,官方強調「Mozilla VPN」完全不會紀錄用戶的資料,也不會出售用戶的資料。 

除了「Mozilla VPN」外,官方表示未來還將推出簡化版本,僅能在 FireFox 上使用,但價格更便宜,一個月僅需 2.99 美元(約新台幣 90 元)。

「Mozilla VPN」目前支援 Andorid、iOS、Windows 三大平台,官方亦表示未來也將支援 Mac 與 Linux 系統,台灣上線時間尚未公開。

【你可能還想看】

 瀏覽器排名悄洗牌!Chrome 有新對手了、Firefox 退居第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