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坦承 App 出包!公開 iPhone「耗電災情」唯一解法

2020/07/15 11:14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從上週開始,不少 iPhone 用戶傳出「耗電災情」,疑似 Apple Music 會在背景持續運行,成為吃電怪獸。蘋果近期坦承 Music 確實出包,並且公開最新解決方法。

根據外媒《Forbes》獲得蘋果官方回應,證實確實有此錯誤,並且已經展開調查,目前唯一的解法就是恢復出廠設定(建議用戶事先備份)。目前還不曉得蘋果何時會修復本次的 Bug,蘋果當前已經推出 iOS 13.6 beta 測試版本,或許會在下一次更新改版進行修復,又或者直接以伺服器設定解決。

據外媒《MacRumors》觀察,今年 4 月前陸續有相關災情傳出,即便用戶沒有開啟 Music,,該 App 也會持續消耗電力,例如一名網友聲稱,在過去 24 小時皆沒有啟動 Music,卻在後台使用了 53% 的電量。也有網友回應,此災情會讓手機保持發熱。

倘若讀者想確認自己的 iPhone 是否也有此災情,可以透過「設定」-「電池」,觀察 Music 的使用率是否有異常。建議若是有訂閱 Apple Music 服務的用戶,倘若還沒升級至 iOS 13.5.1 版本,可以暫且先選擇觀望。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3 傳出「耗電」災情!Music 竟成 iPhone 的吃電怪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