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售價有望創下歷代Pixel 新低紀錄?Google 又一款神秘新機悄現身跑分平台

2020/07/13 09:5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Google去年推出的首款中階 Pixel 3a 手機。(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Google 主打中階市場的Pixel 系列機款,除了先前傳聞已久搭載高通S730處理器的Pixel 4a 之外,近日再有一款型號為「Google Scarlet」、以中低階規格為配置的神秘新機現身於國外知名跑分平台Geekbench,據悉該款新機售價有望成為歷來最平價的Pixel 機款。

據外媒Nokiapoweruser 報導,在 Geekbench 平台上現身的Google 手機,單核心跑分測試成績為209、多核心跑分測試成績為401。從截圖畫面顯示的資訊,該機搭載處理器竟是高通S617,內建記憶體為4GB,預載作業系統為Android Pie(又名Android 9)。

(圖翻攝Nokiapoweruser)

令人意外的是,由於S617為高通在2015年所推出的中階舊款處理器,而非今年的新款處理器;此外,預載的 Android P 作業系統則是Google 於前年2018年發行的版本,並非今年市面機款所搭載的Android Q(Android 10)。儘管記憶體達4GB,但處理器與作業系統版本皆屬於較為落後的舊規配置,此舉罕見地跟 Google 過去歷年來所推出的 Pixel 機款與定位皆有明顯的差異,也讓該款神秘新機的存在性備受質疑。

你可能也想看

 平價中階 Pixel 4a 台灣首發?Google 神秘新機悄悄通過 NCC 驗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