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價中階 Pixel 4a 台灣首發?Google 神秘新機悄悄通過 NCC 驗證

2020/07/01 11:52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去年五月推出中階新機 Pixel 3a系列,機身提供黑、白與粉紫三種顏色。(圖/Google 官網)

Google 去年五月推出 Pixel系列機款推出以來,首款主打中階價位的 Pixe 3a 系列雙機,介於1.5萬元至1.7萬元,挾高性價比的價格與旗艦級相機拍照優勢,於全球賣出熱銷的口碑佳績。時隔一年後,作為接班機款的新一代 Pixe 4a 中階新機,相關的規格配置、售價、與機身外觀等爆料傳聞,從今年一月以來至今,持續不斷於網路流出。

繼日前(6/27) Google 旗下型號分別為「G025N、G025M 以及 G025J」的神秘手機,通過美國 FCC(聯邦通信委員會)認證的消息曝光後;現在,型號為「G025J」、支援4G上網的 Google 新機產品,已於昨(6/30)通過NCC 電檢認證。儘管目前Google 官方仍尚未發佈任何消息,但外界推估該款手機為新一代 Pixe 4a 的可能性極大,這也意味著該款新機,近期登台開賣的腳步已越來越近,屆時,台灣很可能會被列為首波開賣國家的名單!

(圖翻攝NCC官網)

至於新一代 Pixe 4a 的規格配置,相較於前代Pixel 3a 有哪些升級亮點,綜合多家外媒報導與市場傳聞,彙整如下:

螢幕尺寸將會從前代的5.6吋微幅升級至5.8吋、螢幕顯示比例採用19.5:9,整體螢幕顯示面積佔比將比前代有所明顯地提升。

內建記憶體則有望升級為6GB、搭載高通S730處理器、配置3080mAh電池容量;前置自拍相機可能仍會維持在800萬畫素,機背主相機則有可能配置1220萬畫素具備光學防手震功能,在錄影拍攝功能部份,則有望與旗艦機款 Pixel 4 相同,如支援4K高畫質錄影格式。

另,在儲存容量部份,據了解,有可能會推出內建128GB版。在手機售價部份,外媒推估仍將會維持與去年相同的訂價策略399美元(台灣上市售價為1.45萬元)。至於機身顏色部份則是傳出可能僅會推出黑色機身選擇。

你可能也想看

 中階新機 Google Pixel 3a 相機強在哪?第一手實測報告出爐

 Google 新中階機性能意外出色!Pixel 4a 跑分、續航成績提前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