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機遊戲上半年排名出爐!《寶可夢》、《健身環》輸給 PS4 舊神作

2020/07/10 17:5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任天堂官網)

據日本電玩雜誌《Fami通》數據,今年日本市場上半年最熱銷的 10 款遊戲,不意外由《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奪下,在日本市場創下了超過 500 萬份銷量,同時在全球亦至少累積了 1,300 萬銷量(5 月時官方數據),預計在 8 月時公布的任天堂新財報中,有望突破 2,000 萬,甚至成為 Switch 平台上最暢銷的遊戲。

特別的是,排名第二的,則是 PS4 平台上的《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足見這款 1997 年推出的經典之作依然十分受歡迎,繳出了 93 萬份銷量,同時超越了 Switch 平台上相當熱銷的《寶可夢 劍 / 盾》(65 萬份),以及《健身環大冒險》(57.7 萬份)。不過,後兩者皆於 2019 年底時推出,加上後續的產能壓力,與《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為今年 3 月推出的新作,銷售基礎並不同。

至於第五名,則為相當長銷的《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34.6萬);6 ~ 10 名,則依序是《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28.4萬)、Switch 版《Minecraft》(28萬)、《惡靈古堡3 重製版》(26.3萬)、《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救難隊 DX》(26萬)、《人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25.9萬),整體來說,仍以累積銷量在百萬以上的長銷熱門作品為主。

《Fami通》本次亦同步公開了遊戲主機的銷量。其中,Switch 儘管在今年 4 月間面臨產能壓力,但仍在日本市場繳出了超過 266 萬台的銷量;預計今年底開賣新一代 PS5 的 PS4 系列在促銷策略下,亦有 43.5 萬台銷量,成績不俗。

《你可能還想看》

低價 4G 吃到飽讓客戶變心? 五大電信最新「門號數排名」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