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十年 Android 用戶跳槽 iPhone!六項優點超有感

2020/07/07 08:23 文/記者黃敬淳

(圖/截圖翻攝自 @Mrwhosetheboss 影片)

知名 3C 國外 YouTuber Arun Maini(@Mrwhosetheboss)稍早透露,自己已揚棄使用 10 年的 Android 系統手機,改用 iPhone 11 Pro Max。Arun Maini 隨後也透露了幾項自己的使用心得,包括轉換系統後的優點,以及一些 iPhone 不及 Android 手機的地方。

其中關於 iPhone 的第一項優點,Arun Maini 認為是相比自己先前使用的三星旗艦手機,有多上 10 倍的保護殼可選,同時其周邊的第三方配件也豐富得多。原因部份,Arun Maini 則認為是 iPhone 的品項、機型相對單純,讓配件商便於大量生產及最佳化。

第二項優點則是更好的社群App 最佳化程度,這包括在 IG App 上點愛心,手機會出現輕微的震動,以及在 Twitter 刷新推文時會出現的震動回饋感。實際上,希望有更好的 IG 使用體驗,正是 Arun Maini 離開 Android 手機的原因之一。

第三項優點則是 Face ID。Arun Maini 認為除了解鎖功能實用便利,在 iOS 生態中各處的綁定也很完整,如可以在許多 App 層面中代替密碼等。

其他優點,還包括整合 Apple Pay 轉帳的 iMessage、系統沒有太多無用內建軟體(用戶大多可以自行刪除)。Arun Maini 也認為 AirPods 的便利性和整合度,是換到 iPhone 後體驗到的優點。

而除了前述特色,Arun Maini 也點名了一些 iPhone 的不足,包括系統轉換時的不便、iPhone 特規的 Lightning 孔和已經普及的 USB Type-C 線不相容,以及通知中心設計不夠完善。

《你可能還想看》

低價 4G 吃到飽讓客戶變心? 五大電信最新「門號數排名」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